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餐饮

亳州:餐饮行业专项整治助力“创卫”

2021年09月09日 08:3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日前,亳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建成区范围内部署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城市餐饮行业专项整治,进一步提升亳州市餐饮行业卫生管理水平,全力助推亳州市创建安徽省卫生城市。

  制订方案,全面启动。市场监管部门印发了《创建省级卫生城市餐饮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全面部署整治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加强舆论宣传,使小餐饮、固定经营场所食品摊贩经营业主提高依法经营意识,理解并主动配合整治工作,形成全面动员、全民参与的工作局面。

  开展督查,督促整改。专项整治启动后,亳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创建省级卫生城市餐饮行业专项整治第一轮督查,共督查市建成区餐饮服务单位4家,发现问题12个。均形成问题清单,下发督查通报,移交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督促整改,并抄送市创卫办。

  下一步,亳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专项整治方案要求,继续抓好市建成区餐饮行业专项整治,对各责任单位整治情况进行明察和暗访,确保市建成区餐饮行业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和卫生管理水平全面提高,建成区小餐饮、固定经营场所食品摊贩符合《安徽省卫生城市标准》要求。(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