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餐饮

逛亳州,这些美食“不得不吃”

2022年01月17日 09:5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首批游安徽“不得不吃”的特色美食(小吃)、“不得不进”的特色美食(小吃)名店、“不得不游”的特色美食旅游线路名单公布,亳州市11道美食、6家名店、2条美食旅游线路上榜。

  首批安徽“不得不吃”的特色美食(小吃)名单,亳州上榜的有高公糖醋蒜、义门熏牛肉、阚疃板鸡、涡阳贡菜、义门羊肉汤、亳州华祖焖鸭、亳州曹操鸡、亳州华佗十全汤、蒙城油酥烧饼、涡阳干扣面、亳州牛肉馍。

  首批游安徽“不得不进”的特色美食(小吃)名店名单,亳州上榜的有亳州宾馆、华膳楼文化公园店、怀养堂药膳食补餐厅、百年老店阚疃王氏板鸡店、亳州市蒙城县三阳路七天阳光酒店东侧、义门真源小酒馆。

  首批游安徽“不得不游”的特色美食旅游线路,亳州上榜两条,分别是:

  品味药都美食游,重点景区(街区):北关历史街区、花戏楼景区、南京巷钱庄景区、华祖庵景区、曹操地下运兵道景区、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等;特色美食(小吃):亳州麻叶、亳州麻花、亳州芍花糕、亳州古道芍花鸡、亳州华佗十全汤、亳州曹操鱼头、亳州石斛豆腐、亳州茯苓荷花酥、亳州凉拌铜关粉皮、亳州华祖焖鸭、亳州牛肉馍、亳州古法桑葚焖肉。

  食全食美亳州游,重点景区(街区):义门古镇、天静宫、庄子祠、阚疃古镇;特色美食(小吃):蒙城油酥烧饼、涡阳干扣面、利辛展沟烧饼、义门羊肉汤、涡阳义门熏牛肉、利辛阚疃板鸡、涡阳贡菜、涡阳焦炸羊肉、涡阳糖溜粽子、涡阳冰糖肘子、涡阳高公糖醋蒜、亳州嘛糊。(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