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餐饮

春节消费市场 食品投诉最多

2022年02月17日 11:1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亳州市消保委获悉,春节期间(1月30日—2月15日),12315共接到投诉举报743件,已办结305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7432万元。

  亳州市市场监管领域共受理消费者咨询609件,全部予以解答。投诉举报咨询总体情况平稳,市场秩序整体良好。投诉举报量居前四的分别是一般食品(214件)、服装鞋帽类(69件)、餐饮住宿类(38件)、美容美发类(22件)。投诉反映的问题主要有质量、售后服务、价格、合同和广告问题等。市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第一时间将投诉举报分流至辖区市场监管局,督促辖区局及时处理。辖区市场监管局将消费投诉处理结果及时向消费者反馈,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亳州市消保委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消费纠纷时,请记得拨打12315或者1234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及时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李鹏 肖玉娜)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