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餐饮

16家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获授牌

2022年03月17日 08:2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日前,谯城区共有16家单位被认定为2021年度“亳州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3月15日,谯城区市场监管局为获得此荣誉的经营主体进行了授牌。

 

  2021年,为深化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发挥创建示范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在创建活动中积极有效作为的创建主体,在经营者自愿申报、广泛征求社会意见的基础上,经逐级审核,市区不同消费领域的16家企业被认定为2021年度亳州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83家企业被认定为2021年度谯城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既是优化市场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有效举措,又是扩大消费需求、拉去经济增长的重要内容。”谯城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获得此荣誉的企业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市场主体诚信守法经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提升商品、服务质量和水平,让消费者有更多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曾莹莹 通讯员:李智民)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