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餐饮

亳州市全面加强小作坊小摊贩小餐饮监管

中安在线   2022-10-21 08:53:26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连日来,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农村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提升行动,加强小作坊、小摊贩、小餐饮食品安全监管。

  该局加强食品小作坊监管,对全市667家获证食品小作坊每年开展监督检查不少于2次。监督食品小作坊主严格执行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禁超范围、超限量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严禁使用回收原料和来源不明的食品原料,同时加大监督抽检力度。还将食品摊贩集中到划定区经营,在不影响安全、交通、环保等条件下,划定食品摊贩集中经营区2个,64家食品摊贩进入了集中经营区经营。

  该局还将小餐饮纳入网格化管理,全市79个农村基层市场监管所对3630家取得《安徽省小餐饮信息公示卡》的经营户实行网格化监管,采取“明确人员、明确区域、明确责任”分片包干工作机制,确保监管不留空白。(赵琳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