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这些购房者可申领契税补贴啦

2020年11月30日 08:5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购房是很多家庭的一件大事,记者从亳州网上办事大厅了解到,我市一些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可申领契税补贴啦!

  申领契税补贴的购房者,需满足购房时间在2016年10月27日-2018年10月27日之间;亳州市城市规划区以外进城就业的农民工;在城区购买首套144平方米以下普通商品住房这三个条件。

  具体申请方法为,下载皖事通APP,注册并登录;左上角切换为亳州地区,点击7×24小时服务地图;进入“服务地图”页面后点击搜索框输入“农民工进城购房契税补贴”,此步骤可以通过文字或语音进行搜索,然后点击办理“农民工进城购房契税补贴”。

  随后点击手机办理,根据要求填写资料。再点击下一步,填写业务表单,按照提示填写材料提交即可。

  据了解,自2017年事项“农民工进城购房契税补贴”入驻安徽政务服务网亳州分厅以来,通过网上办理契税补贴共计5718件,发放契税补贴共51260515.88元。其中2020年以来,共接到群众申请3582件,符合受理条件3241件,共发放契税补贴31065086.16元。政府将契税补贴通过网上申请、系统自动判断、自动识别的方式,实现不见面发放,将服务通过“皖事通办”平台便捷送到群众身边。

  符合申报条件的购房者,赶快拿起手机,打开“皖事通”APP中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申报办理吧。(李锦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