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亳州市新建小区全部实现物业公开招投标

2020年12月29日 15:3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我市物业招投标制度的建立,物业企业竞争机制也逐步完善。目前,全市新建小区均实现物业公开招投标。

  我市印发《关于规范商业开发住宅小区前期物业招投标管理的通知》,要求全市范围内新建小区前期物业服务企业要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目前, 全市新建小区均实现物业公开招投标,一些国内知名的物业企业通过招投标进驻我市物业行业,带来了先进管理理念,提升了物业管理水平。同时鼓励已建成小区(老旧小区)通过招标方式选择物业企业,要求各县区物业主管部门在进行物业企业备案时提供招投标手续,街道社区加强对小区业委会引进物业企业的指导和监督。

  2019年以来,主城区的刘园新村、和谐佳苑等老旧小区通过引进新的物业企业,物业服务水平得到较大改善。在街道(社区)的指导下,多年没有物业的小区海晶花园、富荣花园等也引进了物业公司进行管理。(记者: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