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亳州碧桂园、雍景和府别墅违法建院被拆除

2021年05月17日 15:0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开始拆!”5月13日下午,在亳州市谯城经开区碧桂园小区别墅区,随着一声令下,违建院子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bc749019a737a9c84f5dae573cb1c6a7.jpeg

  拆除现场,谯城区城市管理局园区执法大队的50名城管队员边维持现场秩序,边组织机械拆除,一台挖机缓缓靠近违建院子,干净利索地将院墙推倒。当天下午,碧桂园小区12户别墅和雍景和府小区1户别墅违法建设的院子,被城管部门依法拆除。

f9dde6fdd73ade505a097c0501d2bb10.jpeg

  记者了解到,近期,谯城区城市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碧桂园小区和雍景和府小区进行了走访调查,共排查出13户别墅存在未经规划批准私自建设院子的问题,并向其下发了《整改通知单》。

2a89ef68f65bc9aa2dcc07311cdcc9de.jpeg

  谯城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自拆期限内,上述别墅业主未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因此城管部门组织人员和机械依法进行拆除。下一步,城管部门将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对未经批准建设的违法建筑进行打击,维护好小区环境和城市文明。(通讯员:王晓东 记者:李鹏文/图)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