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2天,超5700组到访!融创山河大观引爆亳州顶流热度~

2021年08月31日 15:30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千年亳州幸会融创中国

  对话千年古城,鼎立主城新核芯

  自此与亳州共融共生,唤回历史荣光

  开卷城市生活之美,重塑品质人居新标准

  2021年8月28日

  融创山河大观城市六大展厅 盛大开放

  知乎城市馆 震撼首映

图片1.png

  融创品牌 雕琢城市时代人居

  融心共筑 匠造品质生活

  融创集团,中国房地产行业TOP4企业,作为中国“美好城市共建者”,在筑造品质人居,营造美好的路上一直领航前行。融创地产秉承“至臻·致远”的价值观,坚持“全国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持续为客户打造高端精品住居,创领中国高品质人居,致力成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立者。

  远见未来 敬献千年亳州

图片2.png

  亳州历经千载时光不停流转,文明薪火相传、生生不息,顺应着时代的浪潮大步发展,城市版图扩张加速。而融创山河大观,基于对城市群的理解以及战略的布局,择址亳州发展新核芯、主城最后的留白地——西马园创造精品。如今,融创在亳州,与城市人文特质相结合,创领高端精品人居典范,与亳州共赴美好之约。

  倾城绽放 展现时代人居盛景

  全城共襄盛举 焕新亳州范儿

  8月28日上午,现场社会名士、业界同行及媒体慕名而来,期盼已久的亳州市民也纷纷来到现场,只为亲眼目睹融创山河大观亳州城市展厅的耀世绽放。这是来自一座城市的热望,这一场亳州范儿的开放仪式,造热了这座城市前所未有的狂欢。

图片3.png

图片4.png

  联名知亳文创、cyc打造亳物馆和亳州共生的六大展厅正式开放,一经面世引发全亳州城空前预约热潮。展厅开放2小时,接待到访3000余组,现场预约接待组前大排长龙,这是亳州市民对融创山河大观的高度认可。

图片5.png

  首映惊艳的火爆盛况,不负于项目长久以来的精心筹划,不负于融创以至臻的匠心敬献亳州,与亳州共融共建的初心。

图片6.png

图片7.png

  在这里有知识性与娱乐性共存的知亳文创展览,潮范主题气球派送、惊喜趣味的扭蛋机,神秘盲盒拆豪华大礼,接连不断的五感互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融耀璀璨亳州!

图片8.png

  对话千年亳州 回应古今答案

图片9.png

图片10.png

  这是一个向500万亳州人提问的亳州知识展览,也是一个回应亳州古今答案的文化普及,“知乎城市馆”是融创山河大观与知乎联名打造,安徽首个、全国第二个落地的文化创意大展,文化创新和历史传统的结合,文明与时代间碰撞出了闪耀的火花!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知乎城市馆”与知乎城市品牌联动,展馆通过问答的形势,回溯亳州之源,展现亳州现状,眺望亳州未来,以史为鉴,以传承为根,以新颖创意的方式向世人展开了一幅源远流长的亳州文明画卷。

图片13.png

  辉映主城骄傲 引领美好人居

  这一天,惊叹与倾慕纷至沓来,一切所想都在融创山河大观得以实现,城市艺术展厅的开放,既是产品和理念的首度发布,亦是尽抒城市迈进高品质时代的卷首。

  2021年8月28日

  融创山河大观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

  向亳州展示融创满足高端居住需求的匠心与实力,为美好生活赋能

  久闻不如亲见,邀您与融创山河大观一起

  用短视频记录,为美好发声

  参与抖音互动话题#美好亳州推荐官

  转发朋友圈赢取豪华大奖

  后续将会和大家一起解锁亳州更多答案

  项目产品信息也将逐步为您揭晓

  与君共赏,亳州人居,时代先声!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