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物业大检查 安全过新年

2022年01月26日 10:0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检查公共设施设备

  春节将至,和谐佳苑小区佳景物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业主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设备房是小区设施设备运行的“心脏”。物业对小区的供水、供电、排水、电梯、消防等设施设备进行了“拉网式”检查,保障运行平稳顺畅。小区还执行24小时巡逻排查制度,时刻掌握小区的安全动态,同时加强对易燃、易爆物品监管,并做好检查记录。

  防火安全无小事,时时处处需留心。佳景物业全面检查消防设施,对楼栋安全出口、商铺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隐患排查,向居民宣传消防常识,谨防出现各类安全事故。物业还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值班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遇到异常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妥善处置。

  为营造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物业将在春节期间持续开展“大扫除”工作,对楼道杂物、墙面、门窗、玻璃进行清理,对地下室、电动车棚、管道及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另外,物业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外来人员检查登记,加强重点区域日常消杀工作。

  “物业认真负责,小区环境干净整洁,我们新年也能过得舒舒服服、开开心心。”小区居民表示。(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