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亳州高新区一小区业委会发“年终福利”

2022年01月26日 10:12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小区业主正在排队登记领取大米

  “从这个小区住到那个小区,以前都是我们业主给小区钱,像小区给业主发福利的事情,还是第一次遇到。”1月24日,亳州高新区豪泽俪景小区的刘盼高兴地说。

  近日,亳州高新区豪泽俪景小区的居民们收到通知:业主委员会要给业主发福利。

  记者获悉,该小区业委会将给业主发3万元年终奖,每户获得一袋价值30元左右的大米。业委会主任孙贝贝表示,这次福利在小区广场陆续发放,目前,已有七八百袋大米发到业主们的手中。

  据了解,豪泽俪景小区于2020年底成立业主委员会,在辖区街道、居委会的指导和协助下,引进物业公司,收回电梯广告、饮水机租金等公共部位收益,参与小区日常管护工作,小区居民生活幸福感有所提高。前几天,眼瞅着春节将至,小区业委会拿出公共部位收益,给小区1060户业主买来大米,“小区公共部位经营收益归全体业主所有,我们这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在发放现场,孙贝贝笑着说。

  “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等特殊人群,我们还会送福利上门,保证让每户业主都享受到这份节日福利。”孙贝贝表示。(张廷廷 路振杰)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