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亳州市开展房地产项目复工复产督查

2022年03月10日 08:26  来源: 亳州晚报

  日前,亳州市全面开展房地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督查工作,通过对全市范围内房地产项目进行排查,现场调研了解开发企业、房产项目现状,对未开工项目进行重点检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督促尽快复工复产。

  督查过程中,亳州市住房发展中心组织人员深入各县区,除了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以外,还与各县区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分析当前部分项目尚未复工复产原因,结合工作经验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要求监管部门要主动介入,帮助协调解决问题,督促尽快开工。

  此外,在督查过程中,督查人员还详细了解了各县区的房地产市场情况,包括投资、销售、价格、库存、逾期风险研判等,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我市房地产市场良好运行进行了解,要求各地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有效投资,全力保障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记者 刘景侠 通讯员 李浩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