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亳州: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可在小程序办理

2022年04月11日 09:2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为向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提供更便捷服务,目前“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已在亳州市全面上线,市民可通过小程序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信息查询,同时也可申请异地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接续。

 

  据了解,目前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已上线运行,有了它,公积金跨市转移无需再去柜台办理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小程序提供了全国统一的住房公积金办理服务入口,实现了全国各城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渠道的互联互通。该小程序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建设,市民可放心使用,不用担心诈骗、个人信息泄露。

  市民通过微信搜索“全国公积金小程序”,进行实名注册,便可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信息,掌握住房公积金变化情况等。如果换个城市生活,也可通过“全国公积金小程序”异地转移接续进行业务办理。此外,通过小程序还可直接进入全国各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线上服务渠道。

  接下来,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对“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进行功能完善,逐步实现与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系统接口对接,实现部分业务线上办理、全部业务线上受理。(记者: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