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3月份亳州市区121个小区物业暗访结果出炉

2022年04月13日 08:4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谯城区物管中心对主城区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情况进行了暗访测评,并公布了2月份暗访结果。此次暗访小区121个,其中老旧小区60个,还原小区23个,新建小区38个。

 

  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治理得分前20名依次为,富荣花园、天润花园、刘园新村、风光大厦、百合星城、合欢苑、天赐良苑、帝景华庭、盛世家和园、福人名都、小刘庄房改小区、西湖苑、新华北路二区、新都国际、城市花园、光明小区、丹华山庄、凤河湾、海晶花园、清华苑。

  还原小区环境综合治理得分前8名依次为,和谐佳苑、宋汤河还原小区、芍花小区、杏林家园、西湖雅苑、安置房3期和4期、龙凤小区、桃花源。

  新建小区环境综合治理得分前12名依次为,古井悦湖城、国购名都、药都蓝湾、上善名郡、汉京紫庭、府南花园、天泉药都新城、金大地、雍景和府、侨城壹号、金色名城、金城丽都。

 

  依据实地测评结果,三类小区综合得分平均为72.97分,其中还原小区得分相对较高,为81.82分,新建小区得分为73.66分,老旧小区得分为64.04分。其他得分、复查得分、“红色物业”建设、居民网络评价以及综合评价,得分均为还原小区最高。

  从通报可以看出,消防相关的诸多问题未积极改善落实,红色物业建设及专项整治活动部分小区未认真对待,消防专项治理有待进一步整改加强管理。多数小区存在地面有垃圾、车辆乱停放、物品乱堆放、乱贴小广告、飞线充电等易于发现、易于整改的问题。

 

  此类问题的存在,反映出部分物业服务企业对存在问题不够重视,物业服务企业要重点加强环境卫生保洁及公共秩序维护工作,在小区经常性开展全面彻底的环境卫生及公共秩序检查整治工作,确保不留任何环境秩序的死角盲区,持续深入推进小区环境整治监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城区居民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改善居民生活居住环境。(记者:李鹏 通讯员:孙润博)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