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亳州市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下调

2022年04月18日 08:5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亳州市房贷利率出现下调,多家金融机构将新发放的首套住房平均利率降至5.1%-5.2%,降幅53-63个基点,为近年来最低水平。

  据药都农商银行业务管理部李经理介绍,为了更好地满足刚需购房者的住房需求,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该行从4月15日起实施5.1%的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另据了解,4月15日起,利辛农商银行也对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作出下调,下调后的利率为5.15%。涡阳农商银行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进一步下调。该行拟从4月18日起实施5.0%的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走访中记者了解到,亳州市其他银行机构近期也将陆续下调首套住房贷款利率,相关银行表示有关利率调整事项正在内部审批当中,预计下调后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大致执行5.1%-5.2%。

  房贷利率下调,是银行机构降低居民购房贷款负担、落实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将有效降低购房群众尤其是刚需群体的利息支出,从而助推“亳州老乡,请您回家”返乡创业行动,促进群众安居乐业。农业银行亳州分行个贷部门负责人表示,目前该行个人住房贷款额度充足,购房群众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基本可以做到“随到随批随放”。(记者: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