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文明创建】贴心服务诠释物业情怀与担当!

2022年05月06日 09:42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您好,请出示您的行程码和健康码,谢谢配合!”5月3日上午9点,在谯城区薛阁街道站前社区建安文化广场车辆入口处,防疫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入园区的车辆上的人员一一开展“两码”核验工作。

图片

  走进建安文化广场,景观优美,环境整洁,非机动车整洁有序摆放,同时增设了园林小景,给前来购物、游玩的市民生活添上趣味。

图片

  “越是假期,越不能放松防疫,我们必须对每一位市民的健康和安全负责!”亳州市宜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光宇介绍,“五一”期间,他们加强疫情值守,全面扎实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创造和谐有序的假日环境。

图片

  据了解,今年以来,宜居物业开展无死角卫生大扫除、垃圾清运和消杀工作,在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减少病毒滋生土壤的同时,继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利用微信群、宣传展板等“线上+线下”的方式,宣传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等防疫知识,强化市民健康卫生意识,提醒市民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

图片

  面对疫情,该公司加强园区重点部位的保洁、消杀力度。对商铺出入口、入户门把手、电梯等密集活动场所,增加消杀频次。宜居物业人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用严密的措施和贴心的服务为业主筑起一道坚实而温暖的“防护墙”。从维持秩序、引导人员扫码测温,为业主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物业人的情怀与担当。

图片

  “自电动三轮车治理以来,物业公司积极做好电动三轮车治理宣传、劝导等相关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薛阁街道站前社区副书记蒋冰说。

  “物业公司给俺们提供了优越的环境,我们业主做生意更安心了!”提起建安文化广场的新变化和物业公司暖心服务,业主们赞叹不已。

图片

  “我们与业主之间平时互动也很多,比如举办节日暖心礼品赠送,关爱孤寡老人、关爱残疾人员等贴心服务,搭建物业与业主沟通的桥梁。”亳州市宜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负责人吴彩凤介绍,为提升品牌建设,公司实施了筑基计划、焕心计划及保障计划等相关措施,通过不断调研业主需求,扩大服务的外延,便民服务常态化,用自己的行动满足和超越业主的期望。(陈五志 文/图)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