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亳州市加强房地产中介市场规范管理

2022年05月17日 08:36  来源: 亳州晚报

  “从业人员实行实名登记、不得非法泄露购房人个人信息、不得采取欺骗手段误导购房人……”5月16日下午,亳州市住房发展中心、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房产中介协会联合召开会议,对《亳州市中心城区集中开展房地产市场销售规范提升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具体部署,并对加强房地产中介市场规范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提高对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认识,树立信心,抢抓机遇,通过对政策层面和购房群体需求的分析,正确认识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形势。要加强行业自律,针对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门前截客、虚假宣传等不良行为,各中介企业要对照清单,加强整改,规范人员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行业协会要发挥积极作用,制定行业标准,加大对典型案例的曝光力度。要重拳治乱,全面排查主城区在建在售项目,严厉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记者 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