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谯城区第二批次公租房即将配租

2022年05月19日 09:32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谯城区住建局获悉,谯城区2022年(第二批次)公共租赁住房将于5月23日—5月26日开始配租,截至目前共有340户家庭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

 

  据悉,此次配租房源主要是菊花佳苑、芍花小区房源,西湖雅苑小区、锦谯名苑小区、杏坛小区、幸福小区、和谐小区有少量房源,请符合条件的家庭按照指定时间,前往市区公园西路三曹大厦谯城区公租房服务中心(薛阁社区东侧)。

  选房按申请人网上申请的时间先后顺序依次进行,每小时20人。选房流程为,叫号→审核证件→选房→填写承诺书→签订合同、缴费办理入住。6月1日之前未选房、办理入住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两年内不得再次申请。

  请配租家庭选房时注意,严格遵守亳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防疫工作的要求,落实扫码、测温、佩戴防护口罩方可进场。本次分配的房源图张贴在选房处,申请人自行选取房源号,楼盘表左边代表楼层,最下方有户型面积。楼盘表中,没有标记数字的房源号都可自行选取,已经标记的房源号说明已经被选取,所有空白房源号均不可选取。一旦选取房源后则不可更改。

  提醒大家,每个楼栋的1-3层,为城镇中低收入家庭年龄在70岁以上或一、二级重度残疾人家庭分配(新就业、外来务工除外),其余申请人家庭不可选取。每位申请人选房时间为3分钟,超过三分钟不选房,视为自动放弃,则按顺序号下一人进行选取。(记者 李鹏 通讯员 王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