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亳州市畅通城乡自建房安全隐患举报投诉通道

2022年05月25日 08:40  来源: 亳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亳州市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了解到,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精神,按照省安委会印发《安徽省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亳州市将开展城乡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有奖举报工作,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举报城乡自建房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自建房屋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具体举报内容主要包括:城市存在安全隐患的“四无”城乡自建房屋(无正式审批、无资质设计、无资质施工、无竣工验收)。城乡范围内擅自改变使用功能的城乡自建房屋(含违规用于经营等情形); 城乡范围内擅自改变结构和布局的城乡自建房屋(含内部破坏承重墙等情形);城乡范围内违法改建扩建的城乡自建房屋(含增设夹层、墙改梁等);城乡范围内擅自在顶部加高加层以及对地下空间进行开挖的城乡自建房屋等。城乡范围内将城乡自建房屋改建改用为商业娱乐场所、文化旅游体育场所、交通运输场站、宾馆、酒店、餐馆、集贸市场、商场、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医疗卫生场所、养老和社会福利机构、宗教活动场所、运动场所等人员聚集场所。

  举报人可通过安全生产举报电话12350或市住建局电话0558-5120118及电子邮件(bzjwbgs@126.com)、传真(0558-5122771)等方式举报。县区住建部门举报投诉电话为,亳州高新区0558-5995006,亳芜园区0558-5582503,谯城区0558-5521216,谯城经开区0558-5196001,涡阳县0558-2861988,蒙城县0558-7623862,利辛县0558-8813602。(记者 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