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中安在线   2022-08-10 09:17:58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问:发现建筑质量问题如何投诉?

  答: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负责拟订建筑工程质量、建筑安全生产和竣工验收备案的政策、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组织或参与工程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和《建设工程质量投诉处理暂行规定》:建设工程在保修期内和建设过程中发生的工程质量问题,均可向我局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投诉。对超过保修期,在使用过程中发生的工程质量问题,由产权单位负责处理,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参与协调。

  问:我市对施工工地现场扬尘问题是如何治理的?

  答:针对施工工地现场扬尘治理,市住建局专门成立了市建筑工地扬尘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与负责整治工作的组织协调、检查指导和督查考核,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组织保障网络。拟定有关制度我委制定《亳州市2016年建筑工程施工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亳州市建设工程扬尘污染防治实施细则》建立了公示举报制度;建立奖惩制度,利用标准化工地创建进行奖励或处罚;建立了扬尘防治检查制度;建立了挂牌督办制度,凡是扬尘治理不力,一经下发执法建议书,就限制在亳招投标。举报电话:0558-5612319。(曾莹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