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落地见效

中安在线   2022-09-07 08:59:13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任雷 曾帆   编辑:胡先进

  申请缓缴企业20个、不作逾期处理贷款48笔、86名贷款职工人均节省利息6万元……截至8月中旬,亳州市出台的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的作用,支持房地产市场稳步健康发展,取得了初步成效。

  今年6月,亳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出台了亳州市公积金阶段性支持具体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力度,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缴存人共渡难关。其中,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到期后补缴。在此期间,缓缴企业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受缓缴影响;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做逾期处理。

  截至8月中旬,亳州市申请缓缴企业20个,涉及职工750人,累计缓缴资金254.18万元;不作逾期处理的贷款共48笔9.11万元;有86名缴存职工享受贷款额度提高的政策福利,贷款金额共3496万元,节约利息成本550万元,人均节省6万元。(任雷 曾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