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中安在线   2022-09-30 08:29:23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刘景侠 唐士伟   编辑:胡先进

  9月29日,亳州市组织召开“业主开放日”现场观摩交流会, 市区东方名府云著项目的“准”业主走进即将交付的小区,现场查验了新房质量。

  东方名府云著项目位于老君大道与香蒲路交叉口西侧,共有1100多套商品房。活动中,业主们纷纷走进已建成的小区,对即将交付的新房仔细核验,查看建筑质量。大家纷纷表示,以往新房在办完交付手续后有时会发现墙面空鼓开裂、地面不平整等问题,容易与开发商产生纠纷,现在采取这种方式提前验房,发现问题后,开发商会及时进行处理,这样一来就解决了交房后的麻烦,也让大家吃了“定心丸”。

  据悉,2022年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亳州市住建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促进质量强市建设”为主题,先后开展了工程质量主题宣传教育、安全综合执法检查、预拌混凝土企业检查抽查和检测机构行为检查抽查等活动。此次“业主开放日”现场观摩交流会也是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的内容之一。

  亳州市住建局建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亳州市将以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为契机,逐步建立起“业主开放日”的长效机制,努力推动更多项目在交房前进行验房,督促开发商提前处置房屋存在的问题,提前化解房屋买卖双方的矛盾纠纷,让业主安心收房。  (记者 刘景侠 通讯员 唐士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