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中安在线   2022-10-18 08:29:53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刘景侠 宋振宇)   编辑:胡先进

  亳州市今年棚户区改造计划新开工20个项目13611套,基本建成16个项目17084套。任务量分别位列全省第三和第四。截至9月底前,棚改已开工13667套,开工率为100.41%;已基本建成17150套,基本建成率为100.39%。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早启动。今年以来,亳州市克服棚改任务重、资金压力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等不利因素,按照“早计划、早安排、早开工”的工作思路,2021年下半年就开始启动2022年新开工项目土地报批、征地拆迁、施工招标等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列入计划的棚改项目早安排、早开工。

  保建设。亳州市多渠道筹集资金,在积极争取棚户区改造中央和省级补助资金的同时,还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年内通过发行棚改专项债券共筹集资金82.5亿元,保障棚户区改造顺利推进。

  促竣工。亳州市紧盯项目建设,坚决杜绝“开工有日、竣工无期”现象。当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以2019年及以前开工的棚改项目为重点,全面梳理排查,准确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实行台账销号管理,加快安置房建设。截至目前,2019年及以前年度开工的195901套套棚改安置房已竣工交付192563套,竣工交付率达98.3%。预计到2025年,亳州289个棚改项目全部建成交付后,将有65万居民实现“出棚进楼”的愿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记者:刘景侠 通讯员:宋振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