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中安在线   2023-01-12 09:26:16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1月10日,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支持多子女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通知》,为缓解多子女职工家庭购房资金压力,亳州市推出新政策,针对亳州区域内缴存公积金的多子女家庭,在亳州市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且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根据通知,对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生育的多子女家庭,在亳州市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且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额度可按家庭当期最高贷款额度限额上浮10万元确定,上浮后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亳州市规定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

  据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贷科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购买亳州市新建商品住房,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最低为20%,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50%。单身或夫妻双方只有一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购买商品住房时,最高贷款额度为33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购买商品住房时,最高贷款额度为43万元。

  符合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的缴存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除提供《亳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要求的证件材料外,还需要提供证明缴存职工家庭子女情况的户口簿和子女出生医学证明。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以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查询结果为准。新建商品住房购买日期,以网签买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曾莹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