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中安在线   2023-02-23 09:05:53   来源:亳州视听网    作者:   编辑:胡先进

  农村危房改造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2023年,省住建厅下达谯城区危房改造任务数260户,保障农村困难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

  2022年,谯城区芦庙镇徐庙村村民李景明家进行了危房改造,成为民生工程受益群众之一。60出头的李景明是村里的低保户,他家房屋是30多年前的婚房,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

  徐庙村包村干部了解到他家的实际情况后,按照危房改造相关规定,对他家房屋进行了整体改造。

  和李景明一样,农村危房居住群体大多是收入较低的群众,这部分人员单靠自身经济能力无法翻盖房屋。自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启动以来,不少困难群众享受到了这个好政策,圆了新房梦。

  谯城区住建局村镇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佟子睿介绍,2023年,省住建厅下达谯城区危房改造任务数260户。下一步,谯城将大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坚持“应改尽改”,圆百姓“安居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