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中安在线   2023-03-29 08:29:07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近日,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亳州市住房公积金商品房贷款额度和首付比例进行了调整,本次调整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购买新建商品住房,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最低为20%,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由50%降至30%;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的最低首付比例由50%降至40%。

  单身或夫妻双方只有一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购买商品住房时,最高贷款额度由33万元提高至45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购买商品住房时,最高贷款额度由43万元提高至55万元。

  夫妻双方(含单方)住房公积金正常月缴存额合计在最低限额(市及市辖区288元,涡阳、蒙城、利辛均276元)以上至500元,核定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 夫妻双方(含单方)住房公积金正常月缴存额合计在500元(含)至800元,核定最高贷款额度为35万元;夫妻双方(含单方)住房公积金正常月缴存额合计在800元(含)至1000元,核定最高贷款额度为40万元;夫妻双方(含单方)住房公积金正常月缴存额合计在1000元(含)至1200元,核定最高贷款额度为45万元(单职工45万元封顶);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正常月缴存额合计在1200元(含)至1400元,核定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正常月缴存额合计在1400元(含)及以上的,核定最高贷款额度为55万元(双职工55万元封顶)。

  正常月缴存额低于亳州市规定最低限额的,贷款额度核定时不计入夫妻月缴存总额。贷款额度的核定按近6个月正常缴存额(不含补缴)的平均数计算,且最后一个月的缴存额不低于平均数。(记者 曾莹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