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美酒飘香

最美灌装人 用心装美酒

2018年02月08日 10:04  来源: 亳州晚报

  近日,“摄影走基层”走进古井贡酒成品灌装一部三车间,感受灌装人的匠心生产。

  机器轰隆,流水线上的工人从容认真,一瓶瓶古井美酒正在被精心装扮。走过每一条生产线,都会发现不同的人脸上出现一种相同的目光——专注。

  这种专注是发自内心的热爱,专注于技术提升,专注于流程改进,专注于机器改良。每个员工都可以提出工具改善申报,使生产更高效,氛围更和谐,工艺更精致。

  灌装一部三车间2017年两个焦点课题《提高3#灌装机时速》《降低粮液和大曲切换时间》均获得了公司级别焦点课题一等奖。车间2017年共计提出改善提案230条,其中二级以上的优质改善23条,洗瓶机轨道改善,刮水机吹瓶底改善等优质改善均在节约成本方面有了质的提升,同时车间改善的主题从班组长骨干人员逐步引入到全员改善中去,每位员工都善于发现问题,改善问题。

  这些改善虽然细微,但所有伟大的创造都来自累积。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最大的意义应该是每一名普通员工都能用心生产,热爱这份工作并且为之努力、为之改变。桑雅 明梦晨

  认真把关

  挂红

  有条不紊的5号线

  灯检

  轨道改进

  古5生产线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