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美酒飘香

“高炉家酒杯”环保摄影大赛落幕

2018年12月06日 09:14  来源: 亳州晚报

  “高炉家酒杯”“同呼吸共奋斗齐行动”环保摄影大赛近日落幕,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本报将分别刊发优秀获奖作品。

  此次摄影大赛由亳州晚报社与市环保局联合举办的,以通过摄影作品表达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关注,对良好生态环境的热爱,反映我市推进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取得的成果,弘扬生态文明、践行绿色消费。

  此次活动得到了高炉家酒的大力支持,并邀请摄影爱好者到酒厂实地参观酒厂的生态建设和节能减排的成效。经过三个月的宣传和作品征集,共获得30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贴近主题,经过大赛组委会认真评选蒋加强、张延林斩获一等奖,闫良、牛友好等五人荣获二等奖,杨本信、马仲青等十人获得三等奖,同时评选出十名优秀奖获得者。 (会武)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