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美酒飘香

古井贡酒今年秋酿开启

2019年09月20日 10:04  来源: 亳州晚报

  9月19日上午,古井贡酒2019秋季开酿大典在中华酒谷古井酒神广场举行,古井人在恭祭酒神、行拜师礼和致敬历史中,开启新一年的酿酒生产。

  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同时又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古井集团一直秉承“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企业价值观,坚持以白酒主业为核心,深入落实古井“5+5”战略,步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在营收破百亿,品牌价值超千亿的历史新起点上,古井集团将加快“推进战略5.0,再造一个数字化、国际化、法治化的新古井”,创造新的业绩、新的辉煌,为新时代祖国的发展继续贡献古井力量。

  在开酿大典上,中国酒文化研究院正式揭牌。古井贡酒将以酒为媒,大力促进品牌文化传播,产学研合作迈上新台阶。

  副市长郑超出席古井贡酒2019秋季开酿大典。 (杨燕 记者 文刚)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