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美酒飘香

亳州市力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9月16日 15:12  来源: 中国亳州网

  今年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白酒企业实现增加值占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的27.1%,对全市规模工业增长的贡献率达43.0%。纳税总额达16.8亿元,占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纳税总额的57.3%。

  我市是全国主要的白酒生产基地之一,白酒产业是我市传统支柱产业。目前全市有白酒生产企业130余家,规上白酒生产企业35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5个,各类注册商标8354个,年生产能力超14万千升。

  近年来,我市积极抓好白酒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我市切实抓好统筹规划、顶层设计、要素集聚、转型升级、资源共享、创新营销、做优品质、要素保障、净化市场等工作,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市场主体的作用,着力形成推动全市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陈璐)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