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美酒飘香

古井贡酒举办秋季开酿大典

2020年11月04日 08:03  来源: 亳州晚报

9月19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20秋季开酿大典举行。

近年来,古井集团在创新中前行,在创造中跨越,加速推进“双品牌双百亿”,加速落地“战略5.0”,再造一个“数字化、国际化、法治化”的新古井,“双品牌双百亿”目标正在成为现实。古井贡以1469.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安徽省白酒品牌第1名,中国白酒第4名,位列2020全球烈酒品牌价值50强的第9位。

大典上,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和古井集团共同发行了“古井贡酒无极票号联名信用卡”,黄山旅游与古井贡酒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古井贡酒作为高品质的知名品牌入驻京东品牌日。这些活动标志着古井集团跨界合作取得新发展。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古井贡酒秋季开酿大典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邀请了南京大学历史学院院长张生、《光明日报》安徽记者站站长常河在安徽电视台直播间围绕白酒文化与品鉴、开酿大典流程、古井文化、新时代如何认识酒的价值等问题进行探讨。这既是特殊时期的需要,也是古井贡酒新常态下拥抱数字经济的生动体现。 (记者 杨文刚)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