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美酒飘香

200亿元!古井集团定下“十四五”目标

2020年12月29日 08:4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安徽古井集团公司第八次代表大会,于12月26日至27日在古井集团总部会议中心召开。

  三年期间,古井集团成功迈入百亿阵营,品牌驱动明显增强,品质稳步提升,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一批先进做法领先行业。古井集团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出色地完成了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指标,取得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成就,开创了企业发展新局面,为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奋进二百亿、再造新古井” 的决议》,未来五年要实现集团营业收入超二百亿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数字化古井基本成型,以法治化推动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国际化步伐坚实有力。

  未来五年,古井集团将扎扎实实深化产业布局、改革布局、市场布局、产品布局、管理布局和人才布局六大布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强“根”固“魂”深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六大建设,构建党建与发展互融互促新格局;共建美好古井,激励和带领全体员工共襄古井大业。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我市将深入推进华夏酒城建设,这将为古井集团未来五年的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孙嘉伟 杨文刚)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