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美酒飘香

看,这才是新时代“古井青年”!

2021年05月06日 09:0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古井集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古井集团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表彰大会,共青团亳州市委副书记时楠,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古井集团2020年度“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青年志愿者”,重点表彰了古井集团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

 

  他们是古井的优秀青年

  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认定正确的事,要有使命感,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要敢于较真碰硬”

  他向公司建言成立久安工程管理公司,为公司节约费用160余万元,智能园项目得以快速推进。他组织梳理优化报修流程,大幅度提升修缮效率;主持制定“工程铁军”工作方案,打造了一支纪律严明、担当作为的工程建设队伍。

 

  攻坚克难勇当先 他是,重点工程部马祥

  “青年要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 有一份光,发一份热”

  她参与“古井三人行”“老槐树下有口井”短视频制作,累计浏览量近4000万,点赞量约39万次。她用妙笔书写古井故事,用声音传播古井正能量,积极组织企业文化巡回宣讲,为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形象传播作出了积极贡献。

 

  腹有诗书气自华 她是,文化管理中心王美晨

  “青年要有勇往直前的朝气,光明磊落的正气,以及源于业务素养的底气”

  她是国家一级品酒师、全国白酒评酒委员,连续三年获得“全国酿酒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她负责设计的52度年三十、42度幸福版等产品质量和口感获得一致好评。她是“古井工匠”和“亳州工匠”,更是青年人自强不息的典范。

 

  专注技艺铸匠心 她是,技术质量中心孙宇星

  “严守工艺、严把质量 用最真的心,酿最美的酒”

  他是“安徽省轻工行业技术状元”“亳州市技术能手”“聂广荣杯技术状元”“古井青工技术标兵”。在疫情阻击战中,他主动请战连续二十余天奋战在率先复工复产的酿酒第一线,用出色的表现展示了古井青年的风采。

 

  酿酒有路勤为径 他是,酿造管理中心李岳

  “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要担负时代使命 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他获得省级、公司级技能比赛10余项荣誉,他实地走访二十余个市场,深入消费者调查研究、进行产品优化。他每月尝评二百多个酒样,对三大产地半成品库存进行对比,确保酒体质量稳步提升,用匠心筑牢黄鹤楼酒质量磐石。

 

  黄鹤腾飞觅酒香 他是,黄鹤楼酒业公司余义

  “青年遇到困难,不能绕 要勇敢向前,敢于破局”

  她操盘的市场两年间销售额,从不到400万到突破1800万,实现质的飞跃。疫情期间她提前结束产假,谋划市场布局,为市场尽全力。作为销售铁军的“女兵”,她开发出多地渠道大商,为公司在薄弱市场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驰骋沙场赛儿郎 她是,古井销售公司张晓琳

  “干工作要有'捧着一颗心来 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

  疫情期间,她连续奋战三十多个日夜,圆满完成各项防疫任务。她坚持高标准高要求,落实公司会务接待及大型活动星级服务标准,每年完成各类接待近300批次,特别是重大接待任务,展现了古井集团良好的企业形象。

 

  雷厉风行巾帼志 她是,集团总裁办郝宁

  “年轻人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面对市场问题,他认真盘整,一改当地市场混乱等问题,新市场连续两年超额完成任务,并保持健康增长。他靠着敢想敢干的拼劲儿、拓人脉、拉大商,实现了团购销量稳定增长,用业绩展现出古井铁军的精气神、真实力 !

 

  稳扎稳打保增长 他是,古井销售公司段天宝

  “青年要做热血尖兵,敢打敢拼,才能更皮实”

  他创新营销举措,一改动销慢的困局,突破竞品封锁,促使核心产品销量快速增长。发力古20,使得单品突破1300万,创造了古井销售新模式;调入新市场后,他又实现了当地古26产品快速推进的新业绩。

 

  创新突破次高端 他是,古井销售公司蒋正

  “年轻就是敢想、敢拼、敢闯、敢干 有理想的人永远年轻”

  他主导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研发“蒙砂瓶+低温烤花”新工艺,提出《一种应用于检验玻璃瓶防伪瓶口的组合检验量规》设计,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产品合格率;创新“吹一吹法”设备生产大口瓶工艺,打破了技术瓶颈。

 

  天工人巧日争新 他是,龙瑞玻璃公司燕涛

 

  表彰会上,梁金辉在讲话中表示,缅怀五四革命先驱,选树古井青年榜样,对于锤炼“又红又专”的古井新人,开局“十四五”、奋进200亿,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古井正加速构建一支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古井青年要立大志,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明大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要成大才,有较高的职业素养;要担大任,努力成为公司“顶梁柱”。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