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美酒飘香

古井贡酒设计师张宁喜摘莫比乌斯国际设计银奖

2021年06月11日 08:59  来源: 亳州晚报
 

                                                年份原浆证书

 

                                               《年份原浆24节气》

  近日,古井贡酒销售公司品牌管理中心产品设计师张宁获得莫比乌斯国际设计奖银奖。

  莫比乌斯奖创立于1971年,是全球5项最重要的设计大奖之一,涉及数字、设计、创意等多个层面,号称设计界的“奥斯卡”。其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每年举行一届,每届都有几十个国家的数千件作品参赛。

  张宁的参赛作品为《年份原浆24节气》,将中国传统节气文化巧妙地融入产品中。盒型设计与地球的黄赤交角融为一体,通过转动酒盒至交角度数才能将酒瓶取出,这也代表地球自转和四季轮回。礼盒里摆放的四瓶酒象征着春夏秋冬,每瓶酒代表一个季节,酒瓶的六边代表每个季节中的六个节气。该作品从数千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银奖。

  据了解,近年来,张宁设计的作品多次在安徽省工业设计大赛、江淮杯设计大赛等比赛中获奖,共获得外观专利36项。张宁表示,她将继续秉承古井人的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古井集团实现200亿目标贡献力量!(王琳 文/图)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