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美酒飘香

开展政策宣讲 现场答疑解惑

亳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四送一服”企业座谈会

2021年07月02日 16:05  来源: 亳州新闻网

  6月28日下午,亳州市生态环境局在古井镇组织召开“四送一服”企业座谈会,开展政策宣讲,现场答疑解惑,古井镇100多家白酒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针对古井镇白酒企业集中办理排污许可证方面存在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排污许可制度的历史沿革、排污许可证办理、白酒企业完善环评审批手续等重要内容及政企日常沟通与联络渠道。

  座谈交流环节,在场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就关心的环评审批验收、白酒酿造项目新建、排污许可证办理等问题进行提问。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谯城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逐条耐心回应、详细解答,问题在现场都得到了圆满答复,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深入解读了排污许可等最新生态环保政策,解答了企业关心的问题,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一次一次的进企帮扶,一步一步的教我们完善手续,很感谢市生态环境局。”亳州市盛唐酒厂负责人吴颖燕说。

  会议指出,市、区生态环境部门要持续加强宣传力度,广泛宣讲生态环境法律法规政策,加强沟通交流。要强化服务意识,精准帮扶指导,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强化担当意识,满怀热情为企业服务,推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引导支持民营企业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刘清照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