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美酒飘香

亳州:“年份原浆”获评中国驰名商标

2021年11月16日 10:2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文,认定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年份原浆”注册商标为驰名商标,并予以扩大保护,此件获批后,亳州市拥有中国驰名商标达14件。

  “年份原浆”获得驰名商标实现了“跨类保护”,是对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劳动成果的坚定维护,也是对消费者权益的有力保护。

  驰名商标扩大保护是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一项重要内容,《巴黎公约》、TRIPS协议等国际条约都明确规定了针对驰名商标的特殊保护。此次认定将有力推动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建设跨上新台阶,增强品牌优势,扩大品牌效益,大大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亳州市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主动申报驰名商标,帮助企业发展品牌。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亳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在主动帮助企业申报驰名商标的同时,不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商标、专利侵权假冒等违法行为,积极打造品牌高地,助推亳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