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美酒飘香

中安在线   2022-09-21 09:09:11   来源:亳州视听网    作者:   编辑:胡先进

  9月19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22秋季开酿大典隆重举行,此次秋酿盛典上,古井集团携手腾讯云联袂打造的白酒行业第一家“透明工厂”正式上线。

  “透明工厂”是古井集团在白酒行业的首创,线上实时透明展示古井贡酒的原粮管控、酿造、窖藏、检测、灌装等每一道生产工序,全景式透明公开从一粒粮到一瓶酒的全链路生产过程。

  “透明工厂”为大家展示五个方面的内容,涉及美酒探秘、云游古井、产品溯源、主播在线、游戏互动等。

  其中,美酒探秘是通过数字技术手段,结合实时实地的监控设备及精美的视频讲解,全景式向用户透明展示从一粒粮到一瓶酒的全链条生产过程;云游古井是依靠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打造线上3D虚拟地图,利用虚拟现实VR场景,让你足不出户便可全方位云游古井集团;产品溯源板块给消费者们提供快速了解品质信息的途径,消费者可通过扫描产品箱码、盒码、瓶码消费等途径,快速查询该产品的品质信息。

  从一粒粮到一滴酒,“透明工厂”展现的不仅仅是全链路生产工艺的透明,更是古井贡酒为白酒行业品质自信树立的标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