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美酒飘香

中安在线   2022-09-28 09:03:47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任雷 张州亚   编辑:胡先进

  车接车送、坐贵宾席、品秋酿头酒、尝特色美食、游览古井厂区……近日,古井集团邀请销售、酿造一线员工家属参加秋酿活动,“零距离”感受自家孩子的日常工作环境和古井集团的良好发展状况。

  “儿子在酿造车间忙,我不去打扰他了,刚才已经品尝了他们酿的秋酿头酒,真好喝!” 古井集团酿造管理中心员工崔阳的父亲崔玉全告诉记者,崔阳一毕业就进了古井,一步一步,从刚下学学生成长为车间主任,都离不开古井的培养,“就想叮嘱他好好干,多酿酒、酿好酒来回报古井!”

  古井集团销售公司河南大区段天宝的父母段立荣、张凤云已经四个多月没见儿子了,此行来古井看到孩子为之奋斗的地方,满心的慰藉与自豪。段立荣说:“天宝在销售一线忙,我们老两口在家服务好二线,把小孩看好,把身体照顾好,全力支持他好好卖酒。”

  因为儿子和兄弟都在古井上班,从合肥赶来的黄为明、蒋焕秀边走边拍了许多古井的照片。他们说,拍照片分享给亲友,让大家都看看古井多气派,在这里上班多幸福。

  古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褒奖销售、酿造“两个一线”工作业绩突出的员工,传递企业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鼓舞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斗志,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

  据悉,每年中秋节,古井集团都会为员工发放“孝老爱亲酒”,以此教育广大员工恪守孝道,感恩父母。(任雷 张州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