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亳州市总工会心理援助为广大职工解“压”

2020年11月26日 09:0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半年时间,市总工会特邀签约的5位心理咨询师,免费举办27期40次职工心理咨询辅导活动,直接受益职工1300多人次。

   李婷婷(化名)的心理压力和难言之隐终于有了诉说和缓解的机会。11月23日下午,她来到亳州市总工会职工心理援助站,显然,她今天的心情从面色上来看比之前舒缓了许多。接见她的是市总工会特邀签约心理咨询师、中药科技学院高级讲师、心理学硕士鲁富丽。一杯清茶,一包纸巾,在静谧的心理咨询室,鲁富丽与李婷婷开始了第三次促膝长谈……

   快节奏的生活、工作的压力,给青年职工尤其是女性职工带来了许多负面影响,职工心理健康问题引起了亳州市总工会的关注。市总工会职工心理援助负责人介绍说,职工心理援助活动开展以来,一直致力于面向广大职工,免费提供服务。这里不仅区别于传统意义的“职工心理咨询”,更多聚焦于职工工作压力和子女教育等方面,目的在于引导职工消除心理压力,阳光健康地工作生活。(梁晨 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