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亳州市五大发展第三次督查调度会与会领导前往亳芜园区考察指导

2021年11月08日 11:28  来源: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丁杰 记者 韩攀登)11月2日,亳州市推进五大发展2021年第三次督查调度会议上,各县区及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市委书记杜延安,市长邓真晓等四套班子领导带领下,莅临亳芜园区考察指导,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德余等园区领导参加考察。

2.jpg

  与会领导先后来到亳芜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园B区安徽臻芯科技项目、电子信息产业园A区安徽芯航电子科技项目、亳芜2.5产业园观摩考察,并参观了园区产业规划展厅、园区企业产品展。每到一处各位领导都仔细看、认真听,兴致盎然。通过考察,与会领导们纷纷表示,园区面貌日新月异,发展势头迅猛,发展变化有目共睹,取得成就令人振奋。

  当日下午,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德余在大会上作了园区经济发展情况工作汇报。

  汤德余汇报了1-9月份亳芜园区经济发展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和短板不足,给出了下步工作打算和计划。最后汤德余强调指出,亳芜园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六一战略”实施,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持续推进园区做大规模、做优产业、做强特色。努力打造两市新一轮合作的升级版,力争成为亳州“无中生有”的探路者、产业创新的先行区、现代智造的新高地,为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和皖北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书记杜延安对亳芜园区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园区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亳芜园区发展速度最快、势头迅猛,特别是“免申即享”等创新做法,很值得全市学习借鉴。具体体现出四个特点,第一发展基础日益巩固,第二配套设施日益完善,第三特色优势日益突显,第四创新意识日益提升。同时,杜延安也指出园区存在经济总量不大,经济指标与阜合、宿马等合作园区相比还有较大差距,存量企业还不强的问题。

  杜延安要求,亳芜园区要错位发展,做出其他园区没有的特色,在全产业链培育的基础上,找出发展亮点,比如具有一定基础的智能制造,再把这个基础放大,努力做大做强园区,为两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