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男童不慎溺水 警民联手施救

2022年01月07日 10:1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月3日下午,一名男童在河边玩耍,不慎溺水,在附近村民及民警的帮助下,男童被成功救下。

  1月3日下午2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五马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称,有一男童不慎滚落河中溺水。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往事发地,此时男童已被村民救起,浑身湿透躺在河边,正处于昏迷状态。

  由于情况紧急,民警等不及医护人员到达,果断对溺水男童采取拍背、心肺复苏等急救措施,几口水很快从男童的嘴中流出,男童也随即恢复了意识。随后,民警驾驶警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速度将男童紧急送往医院。经医护人员后续救治,男童已无大碍。

  经了解,当日下午,男童想折断河边的树枝玩,因用力过猛,重心不稳滚落河中溺水,所幸被村民及时发现救起。

  民警提醒,家长应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切勿让孩子单独到河边等危险的地方玩耍,以免发生意外。(路传岗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