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3-09 10:32: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景凯 戴明   编辑:胡先进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和生活不境,3月7日上午,亳州高新区十九里镇妇联、镇文明办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舞出她风采”为主题的广场舞大赛。来自该镇各村、社区的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8.png

  活动中,参赛队员随着欢快动感的旋律,用饱满的精神、优美的舞姿,舞出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赞美,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全民参与群众体育活动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彰显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形象。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活泼,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纪念品。

  近年来,十九里镇的广场舞活动非常普遍,在镇村文化广场、小区院落每天早晨和晚上都能看到少则一二十人,多则几十人在跳广场舞。如今,意气风发、翩翩起舞的广场舞者身影,成了十九里镇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广场舞也成了居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为全镇的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极大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对加快城乡精神文明建设步伐、全面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全民体质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