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便民服务

注意 这4种证件可换发新证啦

2020年09月29日 09:02  来源: 中国亳州网

  按照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统一部署,自即日起,我市将启动《残疾军人证》《伤残人民警察证》《因公伤残人员证》《伤残预备役人员民兵民工证》4种证件的新证换发工作。

  据悉,换证工作将按照集中核查(时间为2020年9月至11月)、集中换证(时间为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和重点核查换证(时间为2021年3月至5月)三个阶段进行。换证时,换证对象要提供个人4张2寸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片,人民警察须着制式常服。

  按照计划,这次新证换发工作为期1年,至2021年7月31日结束。换证期间,新旧证件均有效。从2021年8月1日起,旧证作废。(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