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便民服务

停电取消通知

2020年10月15日 08:28  来源: 中国亳州网

  尊敬的电力客户:

  原定于:10月22日06:30-19:30

  停电线路:110kV汤陵变10kV#1开闭所杉杉小区I线11902开关及线路

  停电范围:州后街:建行、市幼儿园、工行、亳州恒泰实业有限公司、谯城区地王浴场、亳州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亳州城建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地华佗广场自管备、亳州声屏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亳州市声广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亳州市审计局、州西街、州后街东、党校门口配变、地王商业街、斗武营、恒泰名吃城、鸿雁小区、厚德里小区、家具厂世创1#配变1478#、世创2#配变、松井置业、银丰配变、永安街、州东街检察院家属院等范围的停电因故取消,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

  尊敬的电力客户:

  原定于:10月24日06:30-19:30

  停电线路:10kV水电07线#01杆分段开关--#040杆分段开关之间线路。(40#杆后端负荷转移至汤陵111线)

  停电范围:人民路:东门口配变、工商局家属院、工业品市场、粮食局家属院、农发行(王小庵)小区、水利局工程队家属院、四眼井、王小庵、人民商场安特城、粮食局、技术监督局、安徽景兴丝绸有限公司、亳州市决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银行、翠微大酒店、亳州泰华置业有限公司、龙馨置业、瑞景佳苑、浪淘沙、省广电信息网络、亳州有线电视台等范围的停电因故取消,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

  亳州供电公司

  2020年10月13日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