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陈大镇:开展健康扶贫科普巡讲和义诊活动

2020年12月14日 09:03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12月12日上午,涡阳县陈大镇尹庄村成功举办健康扶贫科普巡讲和义诊活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宫颈疾病团队主任医师赵卫东、副主任医师陈峥峥和涡阳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杨云、副主任医师王文华出席活动。

图片4.png

   赵卫东教授作宫颈癌科普讲座,从宫颈癌的发病率、死亡率,宫颈癌早期筛查的重要性,筛查异常如何处理、治疗,宫颈病变治疗后的严密随访和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面阐述了宫颈癌的早期筛查和早期诊治,结合生动而真实的临床案例,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授课,有效地传播了宫颈癌防治的科普知识,现场反响热烈。

   随后,专家们在尹庄村卫生室开展“两癌防治”健康扶贫义诊活动。经验丰富的专家认真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做细心的检查,给出科学的诊断,针对每一位患者的不同病症,悉心指导患者用药,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现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

   活动最后,步长制药分别向尹庄村卫生室、陈大镇卫生院捐赠了药品及检查仪器。

   此次活动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增强了尹庄村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欧婷婷 陈铮铮)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