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陈大镇召开武装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0年12月14日 09:05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12月11日上午,涡阳县陈大镇召开武装工作业务培训会,15个村级民兵营长参加会议。

图片5.png

   会议总结了2020年秋季征兵工作情况,2020年陈大镇秋季征兵报名人数53人,进站体检47人,定兵21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5人,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会议对民兵整组、2021年征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要求,各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抓好民兵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高效推进民兵整组工作;要提前谋划2021年征兵工作,摸排有入伍意愿的有志青年,特别是符合条件的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全力做好征兵宣传和政策解读工作,为圆满完成2021年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王晓亮)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