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牌坊镇加强扶贫项目档案规范整理

2020年12月23日 17:05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紧扣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历年扶贫项目档案规范化建设,涡阳县牌坊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扶贫项目档案规整工作。

图片1.png

  统一思想,强化认识。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要求全镇20个村(居)务必高度重视,认清扶贫项目档案规范整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对照档案清单,按照“能补尽补”的原则,逐一核对各年度项目资料,查缺补漏,规范整理,确保档案齐全完整、分类科学。

图片2.png

  强化培训,夯实基础。由镇扶贫工作站牵头,除对本职业务资料整理进行培训外,还有序组织农综站、社保所、财政所等相关部门对涉及特色种养、公益性岗位等专项资料整理进行再培训,做到精准指导,精准操作,力求档案标准统一、收集齐全、整理规范。

  加强指导,督导落实。结合当前扶贫领域重点工作,镇扶贫工作站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各村(居)档案整理质量、进度进行督导指导,对所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限时整改,对进度较慢或档案整理质量不高的村,予以全镇通报批评。(何竞枫)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