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马店集镇: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大检查

2021年01月06日 12:10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1月5日,涡阳县马店集镇组织镇相关干部、派出所、应急办等人员对镇卫生院、敬老院、中心校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察。

QQ图片20210106120808.png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卫生院、敬老院、中心校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防范应急处置措施等内容。检查组对以上单位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现场检查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法及防范措施。

  马店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侯其娟在检查中要求,近期正处于事故高发时期,要加强对困难群众和五保老人这些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可放松安全这根弦,要组织力量全面开展自查自改,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郑丽 蒋春峰)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