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牌坊镇召开脱贫攻坚“冬季遍访”工作推进会

2021年01月07日 16:22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1月6日上午,涡阳县牌坊镇举行脱贫攻坚“冬季遍访”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各村书记、专干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107162037.png

  会议听取了各村前期遍访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涉及“两不愁三保障”、脱贫不脱困、安全隐患等方面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是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过度时期,大家要在思想上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全体镇村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工作上精益求精,抓好责任落实,紧跟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做好政策落实,狠抓问题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乡村振兴战略打牢基础。(赵雅芝)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