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新兴镇持续督查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2021年01月11日 15:10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改善空气质量,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烟花爆竹事故发生,1月8日下午,涡阳县新兴镇组织镇应急办、环保站等部门对辖区内的超市、商户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行动,本次行动共查缴烟花爆竹15盘。

  此次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对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再次进行督查。同时,督查人员沿途检查一封信、政府通告、县公安局通告的张贴情况,了解群众对禁燃禁放要求的周知性,并积极向超市、商户宣传县禁放要求,检查商户《涡阳县全面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的签署情况,要求经营户严格落实各项规定,依法依规经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全镇烟花爆竹零售点、超市经营秩序,为改善空气质量、防止意外事故、营造稳定安全生产形势奠定了基础。(李腾飞)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